close

都是把逼害我的啦~>"<

星期五那天,把逼傳給我一個益智遊戲,就是滾動一個

長方塊到指定的缺口投入後,就可以進到下一關的遊戲

,總共有33關!

馬咪一開始玩的時候,沒有想到有那麼多關,過了幾關

後,因為慢慢難了,想說待會再來玩,但是沒想到,我

沒有看清規則,沒有記下passcode,所以只好重玩啦

,因為前幾關很簡單啦,所以我有重新把規則看仔細,

又開始重頭玩!

我都利用珽珽睡覺的時間,或是珽珽看巧虎的空檔玩一

,其實也沒有玩很久,其中幾關還是拉著把逼一起來思

考的,一個人,真的有時候理不出頭緒呢!而且,把逼

也沒有每關都玩,還是我比較認真啦,哈!

昨晚終於給它破關了,也讓當了全職媽後腦筋都沒在動

的我,這三天給她過得粉累!

睡前,把逼說,他沒想到我會這麼認真的破關,也沒想

到我們只花了三天(雖然沒有一直在玩啦),就全部給他

過了,而且大部分是我自己過的,沒想到我的腦筋還蠻

清楚的,一直說我讓他大吃一驚,看不出來我這麼聰明

....

「不然你是以為我很笨喔?」

嗯,某人拼命的大力的點點頭,當然被我吧了一下!

後來繼續討論這個遊戲,討論破關的這個過程,還好我

們沒有沉迷到不理珽珽啦,馬咪又繼續問了

「你真的以為我很笨喔?」

啊厚,又給我點點頭,再給他用力吧下去!

「難道你以為你是娶到一個笨老婆嗎?」

啊~還繼續給我點!

反正把逼就覺得我這幾天因為破了很多關,覺得我臭屁

自負的很,我哪有啊,又不是全部都我自己破的,如果

是把逼破不了,然後我破了,我才會驕傲啦~哇哈哈!

現在,我們終於可以了解沉迷在網路遊戲,電動遊戲機

是什麼感覺了,也更加強了我們,絕對不碰網路遊戲的

決心!(其實馬咪我是個極端沒耐性的人,如果我早知道

有33關,我大概就不會想玩了,網路遊戲更不用說,我

的思路沒有廣大到去這邊打一下,那邊聊一下,大概2天

,我就放棄了...)

何況,玩了之後要是沉迷了,那珽珽誰顧啊,所以,這益

智類的,留著以後給珽珽玩吧,我們可以再複習一下,等

珽珽會玩的時候,我們早就忘光了,所以可以一家三口一

起討論,到時就變成,『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