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咪昨晚真的是累到極致,照顧珽珽比較好了之後,馬咪重感冒!

雖然沒有到發燒的地步,不過,昨晚真的是超難眠的一夜!

馬咪感冒,咳嗽,流點鼻水,加點小鼻塞,鼻子痠痠痛痛,喉嚨也

癢癢痛痛,腦袋昏昏沉沉,偏偏某人又一直打呼,偏偏珽珽也不曉

得是太熱還是太冷,該該叫叫的,馬咪好不容易睡了一會,睜開眼

睛,蛤!才兩點半,我還以為天亮了!再睡一下,蛤...才三點,再

繼續睡,呀,三點半,啊是怎樣啦,一直醒

眼睛閉上再瞇一下,珽珽爬起來哭了,啊...三點四十...而且她是坐

起來撒嬌,沒多久就站起來了,一直想往拔麻床爬過來,馬咪阻止

她,叫她睡她不聽,接著她看到某人睡得很熟,也許是訝異這個人

怎麼這時間會在這,她大概不知道天還沒亮吧,竟然撐大了雙眼,

對著那個人指指點點的「哦!哦!哦!」叫個不停,好像發現了什

麼寶物一樣,馬咪跟珽珽說

「珽珽,天還沒亮喔,趕快躺下來再睡」

珽珽疑惑的看著窗簾,看不出天色,接著很疑惑的看著我,沒有動

也沒有吵,但是不肯乖乖的躺下繼續睡。

馬咪真的超不舒服的,接著跟珽珽說

「小珽珽,馬咪真的很不舒服,妳趕快躺下來繼續睡好不好?不要

讓馬咪這麼累,馬咪也要好好休息睡覺啊!」

珽珽看了馬咪一眼,慢慢的躺下來,讓馬咪幫她蓋被子,安安靜靜

的,馬咪看珽珽還很想睡,所以沒有多安撫她,自己眼睛就先閉起

來,待幾分鐘馬咪睜開眼後,珽珽仍舊睜著快睡著的雙眼,目無焦

距的不曉得再看什麼,馬咪撐著惺忪的雙眼看著她,過一會,她抱

緊了被子,才開始又繼續熟睡,馬咪,到了這種天都亮一半的時刻

了,才終於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了!

馬咪不太高興的是,雖然我知道某人這星期也很累,可是,從他出

差以後,珽珽都我在照顧,他都說他不懂珽珽的作息,偶爾我很累

的時候,他也不懂如何分擔,昨晚,馬咪洗澡完自己刮痧,只不過

睡前叫他幫我按摩一下,他也不肯,直說他很累,明天再幫我按,

茄...我是現在累,你明天按有個屁用啊!

想想,他每次感冒的時候,我會讓他盡量休息,也盡量讓珽珽不吵

他,即使我自己也很累,即使珽珽精力旺盛,我還是得陪著她,直

到她睡著了為止。而我,難得感冒,身體這麼不舒服,我沒有要你

一直幫我顧著珽珽,只不過要你幫我按摩一下雙腿,就這樣而已,

幾分鐘而已,今天,他又跟我說,昨天真的很累,我現在幫你按,

不過,我已經不需要了今天!

一樣是累,沒有誰上班賺錢就比較偉大跟驕傲,全職媽媽你以為很

輕鬆,結果大家都要我體諒你,要小孩半夜我要顧好,因為你隔天

還要上班,也因為半夜你搞不定小孩,你可以睡你的,我卻只能累

上加累,沒法休息,日以繼夜的照顧孩子!你上班還可以逃避,只

要msn或電話就可以表達關心,我卻是要帶她看醫生,餵她吃藥,

幫她洗澡,注意她溫度的變化,隨時幫她加減衣物,還要陪玩陪吃

,我也很少在抱怨帶珽珽有多累,有多少事做不完,我也不常跟你

說,我都沒有自己的時間,之前難得要去看個牙醫,你也哇哇大叫

不知道怎麼顧珽珽,我有因為去看牙醫就亂亂跑嗎?我有跑去逛街

,跟朋友大吃大喝搞到三更半夜,讓妳跟珽珽找不到馬咪嗎?沒有

,通通都沒有,我還是看完牙醫就盡快趕回來,想玩樂也不敢,我

每天偷得空的時間也只有珽珽午睡的時候,是要我怎樣?全職媽媽

不是人啊,要讓你們父女倆這樣糟蹋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