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親親把逼的x8歲生日(知道的不用問我,不知道

的可以猜),雖然現在很不景氣,把逼不准我買禮物,不

過,我要在這裡,向把逼表達我內心的感激!

我要謝謝把逼的努力,讓我跟珽珽在家無後顧之憂的玩樂

,謝謝把逼的包容及體貼,有時又忍受馬咪的無理任性要

求,我很感激把逼體諒馬咪不上班,而可以專心陪珽珽長

大的體貼心意,雖然家裡如果有另一份收入可以更好,不

過,這段日子以來,把逼看得到珽珽的幸福模樣,所以,

對馬咪沒有要求,這點,馬咪真的真的很感激!

而且,把逼就算再忙再累,也會記得陪珽珽玩耍,也會分

擔家務,這是很多當了爸爸的男人做不到的!

這麼多年來,我真的很慶幸,我遇到了把逼,嫁給了把逼

,我覺得這是上天給我最好的安排,讓我這輩子能在被疼

愛,被呵護一生中度過,雖然偶有爭執,不管是為了家事

還是長輩,甚至是珽珽,很幸運的都能平和收場,大部分

時候,把逼也會容忍馬咪偶爾的小騷包及虛榮,更能包容

馬咪像小孩子一樣的傻氣跟天真!

把逼,我真的要跟你說,能跟你相遇,能相伴一生,這是

我今生最大的收獲之一!

不過,即使你對我這麼好,下輩子,我還是想換個老公看

看耶,哈哈哈!開玩笑的,如果下輩子,我們還是現在的

我們,我會很願意,無怨無悔(??我有嗎??我不是最會抱怨

的嗎??)的跟你一起繼續當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