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逼出差雖然是為了工作,雖然是為了這個家在打拼,可是,把逼這10來天

都不用照顧珽珽,即使擔心家哩,他也不可能飛回來,口頭上的關心有個屁

用啊?今天還因為進度OK,所以不用上工,對方說要帶他們出去玩,可能會

去看鱷魚秀,也可能會去曼谷逛逛,說不定會買包回來給我,不過,我不期

待啦,亂買買了我也不愛豈不浪費!如果把逼真有那麼愛我跟珽珽,就像叡

拔一樣帶她們母子一起去不比較實際~呿~!(瑜阿姨,妳的包可能有著落喔,

不過,請不要過份期待,我那個豬頭老公,說不定只會記得帶大哥豆回來而

已......{#emotions_dlg.emotion_005})

而且,因為珽珽精神恢復後,雖然吃的東西還沒調回正常,但是,也許真是

馬咪太粗心了,昨晚珽珽吃了兩片土司後,又喝了100cc的蘋果汁,然後還

吃了兩片蘇打餅,結果,不曉得是不是吃太飽,結果鬧肚子痛!而且,不知

不覺偷嗯嗯,因為沒有聞到臭味,所以就delay了換褲褲的時機,結果竟然有

點紅屁屁,嗚...請家裡的姑姑阿公阿嬤不要再說她好了,可以給她東吃西吃

了,腸胃剛好,要慢慢調適的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7}

後來珽珽果然搞到很晚很晚才要睡,快12點的時候,馬咪在書房都還聽到她

在講話ㄍㄧㄍ一ㄅ一ㄅ一ㄅㄚ個不停的!沒多久,聽到她開始哭,唉呀,馬

咪進房的時候,她已經站起來了,抱著馬咪一直哭,然後直跳腳,哭得好不

傷心,那情況,就跟上星期還在拉肚子時,應該是腸子絞痛引起的腹痛不舒

服一樣的狀況,把逼又不在,馬咪只能抱著她不停的安撫,時好時痛的,腦

海裡不停的閃過『如果要看醫生要去哪裡看?我要怎麼跟醫生描述珽珽的狀況

勒?{#emotions_dlg.emotion_010}』這種念頭!就這樣過了10來分鐘,才終於又恢復正常了。

後來珽珽搖頭不要回小床睡,馬咪就讓她跟我睡。這小姑娘可開心的不得了

啊,一下戳戳馬咪眼睛,一下摸摸睫毛,在一下捏捏鼻子,還把手指往馬咪

嘴裡送!玩了半個小時,啊,已經12點45分了耶,馬咪閉著眼睛跟珽珽說~

「小珽珽,妳如果不趕快睡,又玩馬咪眼睛又捏鼻子戳嘴巴的,我就把妳抱

回小床自己睡喔!」

馬咪話聲一落,她手馬上停止動作,然後翻過身背對我,安靜了1分鐘,接

著,馬咪就聽到她把手指送到嘴裡咬,並且ㄚ嗯ㄚ嗯的吃著,然後還巴個兩

聲,接著又笑,再一分鐘後,她又翻過身來戳馬咪的眼睛...嗯...真佩服馬咪自

己,都已經超過1點了,我還有精神陪她在那耗,而且,我竟然沒有感到生氣

或是吼她耶,馬咪真的愈來愈佩服我自己了。不過,再這樣玩下去,天就要

亮了,於是,馬咪又開口了~

「小珽珽,妳真的想自己睡是嗎?馬咪要抱妳回小床囉!」

馬咪講話的時候,珽珽的動作有停頓,但是,一講完,手又開始戳我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4}

唉~~就讓妳回小床吧!於是馬咪起身,把小床拉過來靠著馬咪的床,然後,

叫珽珽走開,她還真的把頭移到我的枕頭上了,接著馬咪把珽珽的小枕頭放

回小床,再來,她也乖乖讓我抱起來移回她自己的小窩,嘿~~~我看她根本

是想回小床吧,只是不知如何開口,又有點不太甘願,所以乾脆讓馬咪自己

受不了把她送回去,這樣馬咪才不會說她反反覆覆!

珽躺回自己的小床後,雖然還是想戲弄馬咪,可是因為摸不到,只能捏捏馬

咪的手,所以,很快她就安份的睡著了,茄~~可是累死老娘我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4}

而且,今早馬咪賴到9點起床,珽珽竟然也9點半就醒了,而且還是哭著醒的

!她這幾天都這樣啦,每天早上醒來都先哭,不曉得是因為沒看到人,還是

因為房間沒開燈...反正,馬咪還是要先安撫她,然後等她心情輕鬆了,才去

泡牛奶。

泡好牛奶回到房裡,讓珽珽自己從她的小床跨到馬咪的大床上,原本每天一

跨過去,就會因為彈簧床會晃的關係,而用歪歪斜斜的步伐走兩步倒在被窩

裡的小鬼,今天跨過去後,走了兩步,發現,咦??枕頭沒有散在床上,咦?

被被也亂亂的丟在床頭,還有毯子,亦沒有折得整整齊齊,一時之間,她不

知該怎麼倒下去,回頭看看馬咪,然後只好跪下來把喝奶的枕頭拉過來,然

後哼哼哈哈的要馬咪快上床坐好餵她早餐...哈哈,看她呆呆的看著床鋪的樣

子,真是好笑極了,真希望馬咪的眼睛是攝影機,只要眼皮眨兩下,就可以

自動把映入眼簾的畫面都記錄下來{#emotions_dlg.emotion_030},但可惜啊,目前的科技還無法做到這

種地步哩!{#emotions_dlg.emotion_b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