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寶貝的把逼叫我寫的,因為在他眼中,寶貝是最聰明最可愛的!


就是啊,一般家裡的茶几應該都是兩層的居多吧?就是上面桌面,

下面就是空的,可以放一些舊報紙啦,免洗杯啦什麼之類的。

這幾天呢,嗯...真的是沒人教她,她自己就會了!寶貝珽已經可以

自己扶著桌沿走得不錯了,所以她現在在樓下跟阿公阿嬤及姑姑玩

的時候,就會自己扶著桌子蹲下,然後透過下層茶几裡的那些物品

空隙開始物色對象,然後就自己站起來笑得很開心,被物色到的對

象呢,當然也要配合她才行,不然這小姑娘可是會很生氣的!

昨天頭一個被物色到的就是把逼!珽珽看到把逼躺在墊子上看電視

,然後蹲下來看了一會後,馬咪還要趕緊叫把逼,因為他被相中啦

,把逼馬上轉頭過來偷看珽珽,呵呵,這小妮子可樂了,馬上站起

來衝著把逼猛笑,然後又馬上蹲下,隔幾秒跟著把逼逗她的聲音再

站起來~

"pee-ca-boo~~"把
逼這樣喊著,

"呵呵呵~~呵呵呵呵~"小寶貝站起來開心的笑了~~

這樣無聊的遊戲,小孩可以玩上半個小時!

下一個對象是阿公,再來玩了一會別的後,看到姑姑下樓,又要跟

姑姑再玩上一回!

"鳥~家!"(這是啥意思我不知道,反正是姑姑教她玩捉迷藏的用語)

"呵呵哼哼呵呵呵~~~"寶貝又笑得樂不可支了!

把逼上樓後,一直跟我說寶貝好聰明,還沒11個月大,竟然會自己

跟人家玩躲貓貓!而且把逼覺得神奇的是,我們沒有人教她,馬咪

教她的是用手帕或小毛巾,把臉遮起來後又拉開的那種!我才懶得

跟她在桌邊站起又蹲下哩,馬咪我怕熱,懶得動的啦!

婆說,她跟珽的阿祖講說珽珽會跟人家玩躲貓貓的時候,沒想到,

竟然得到不屑的一句 :

"哼!斗有郎歸岡不做事勒嘎伊玩,免共嘛巄ㄟ曉"

茄~~阿祖對我不上班只帶小孩這麼輕鬆的事【帶小孩的人就知道,

其實真的一點也不輕鬆】真的很有偏見,害我聽到有點小不爽,對

啦對啦,我就是好命啦,我就是懶啦,我就是有個好老公咩,不然

你是想怎樣~

不過公公說了一句話~

"嘿嘛愛看每幾勒孩子ㄟ夠性"

嘿咩嘿咩,妳的大兒子(把逼的阿伯)以前年輕不愛做事,也常常整天

逗他兒子(把逼的堂哥)玩,堂哥有比較有出息嗎?有比較聰明嗎?有

什麼事都學得快又好嗎?並沒有吧,都已經40好幾了,不要讓家裡

的長輩擔心就不錯了!

反正,我就是愛珽珽啦,我就是要整天陪在她身邊啦,妳不爽不會不

要看喔,還每次看到珽珽就要抱她,就要欺負她,就愛逗她,要不是

珽珽整天很開心的跟馬咪在一起,妳以為你有那麼可愛的小曾孫女可

以逗啊?妳以為她會看到人就笑得甜甜的啊?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