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把逼看不得我閒...總要找一些事情給我記錄部落格就是了....

昨晚馬咪我在泡牛奶,然後要拿到浴室去泡水給它不那麼熱的時候

,突然從房間聽到寶貝爆哭的聲音!

我想....咦?把逼讓她摔下床了嗎?果然,聽那個聲嘶力竭的哭法,加

上黏把逼黏得好緊的樣子,跟我讓她掉下床是一樣的!

把逼說寶貝不小心滾下去了,額頭撞到了一猫,腫腫的還黑青

          

(把逼算你運氣好,寶貝今天的瘀青退了不少,而照片也看不出還有

多少黑青,也沒那麼腫了,幸好寶貝的體力還不錯^^)

根據把逼的描述是這樣的.....

把逼給寶貝換好衣服,然後讓她趴在腿上自己玩,把逼舉起他的手

,把換下來的寶貝衣服用力一丟,ㄟ,沒丟好,拿起來再丟一次,

結果寶貝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往前爬,就在把逼丟第二次的

時候.....衣服丟出去的同時,也傳來"蹦"的一聲,寶貝掉下去了!

而把逼看到馬咪進房的時候,還指責馬咪說

"妳在幹甚麼啦?我一個人又要幫她擦身體又要換衣服,很忙ㄟ...."

霹啦啪啦,馬咪就被把逼念了....

喂喂喂~~李先生,我好像有告訴你我在泡牛奶吧!而且我沒看電視

,也沒有碰電腦,我只是要把奶瓶拿去沖冷水而已喔!每天我們一

起把寶貝抱上床哄睡,明明知道睡前的事情很多,除了換衣服尿布

外,還要整理小床,還要幫她擦擦臉,清清牙齒等等,等一切就緒

,還要哄她睡,這是每天例行的工作,當你不在的時候,我也沒有

抱怨過你為啥要出差,為啥要加班,為啥要....你現在總算知道,當

你不在的時候,當你感冒的時候,馬咪一個人要處理寶貝大大小小

的瑣碎事情有多忙碌了吧!

還好寶貝沒事,喝得下睡得著,只是,我沒想到,之前我不小心讓

寶貝摔下床的兩次,把逼沒有罵我,沒有指責我,反而他讓寶貝掉

下去的時候,反過來怪我沒有幫忙 ..... 

嗯......嗯......這是甚麼心態我不太了解,但把逼說寶貝上來的時候都

是歡歡想睡,這我當然知道,每天不都是這樣過來的嗎?當把逼出

差的時候,馬咪要先上樓泡牛奶,整理床鋪,把自己打理好,然後

帶寶貝上來換換尿布衣服,擦擦臉臉,跟把逼透過視訊玩鬧一下,

接著讓她喝牛奶睡覺之後,再來跟把逼繼續聊聊今天發生的事!

把逼又說,他很忙,他還要開電腦整理一下資料,還要問問已在

大陸出差同事們現場的狀況等等,叫我快一點我還一直拖....把逼

,你這是找藉口吧,你明明知道我在泡牛奶,你明明知道我不是

在看電視不顧珽珽,怎麼還一直罵我勒?

而且,把拔,你要有珽珽之前,這樣的情況你就該想到啦,你要

有小寶貝,就是會犧牲自己的時間...

這就是我為什麼堅持有了小孩就不工作的原因,除了希望能好好

陪著她長大沒有遺憾外,我知道我上班的疲累,回到家絕對會疏

忽對小孩的照顧,也會感到不耐煩,尤其是寶貝最近真的非常調

皮的時候,我怕我無法好好跟她說話,對她的態度一定會不好,

我不希望她是在不快樂的環境下成長,不希望她每天感受到的都

是馬咪的不耐跟怒氣,所以,我情願把工作的時間拿來陪珽珽,

我不能說我對她教育有多好,照顧得有多棒,但我盡力而為,至

少,寶貝是快樂的,寶貝有我滿滿的愛,她張開眼睛看得到馬咪

,肚子餓了馬咪餵她吃,渴了,馬咪弄水給她喝,熱了,馬咪幫

她搧風,累了,馬咪哄她睡覺,至少她長得還不錯,至少,她的

生活很規律,至少,她懂得對人親切笑咪咪,我也不敢說這是我

的功勞,不過,如果我去工作的話,她現在會是這樣一個在任何

人眼中看起來,都是幸福快樂的小寶貝嗎?

還有,把逼,你現在總算能夠體會當初馬咪我心慌、害怕、愧疚

、手足無措的感覺了吧?心疼小寶貝,眼淚差點掉下來了吧!

(把逼昨天猛點頭,因為是他害的,所以他很能體會了!把逼,我

不會怪你的,就像你沒有怪我一樣!)


再附上一張,寶貝要睡午覺前,盯著馬咪黏著馬咪,捨不得睡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