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逼昨天下班之後,叫我把文拿掉,我就不肯。

他說~~是馬咪我先罵他怎麼顧小孩的,所以他才

生氣的回我說他在收拾尿布的!

可是馬咪我對我罵他的事情一點印象都沒有,說

不定是把逼在誆我,但把逼堅持說是我先罵人的

....嗯...但馬咪真的不記得有這回事!


後來稍晚些,我們倆去附近超市買東西,把逼在

路上還在唸,說明明是我先罵他,不然他怎可能

罵我,還一直叫我要把文章撤掉,不然人家會以

為他很兇,明明就是我先開口,結果我文章寫得

都是他不對....

這男人...怎麼那麼愛斤斤計較啊!下班電話中也

唸,回家也唸,連出門買東西都還在唸,何況,

大家都知道把逼是好好先生啊,都知道馬咪是火

爆小老婆啊,不會有人誤會的啦!而且,被誤會

有啥關係,反正把逼沒當過惡人咩,讓讓馬咪一
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