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跟前篇大同小異,因為前篇剛編輯的時候不慎文章遺失,所以重打
了一篇!
後來在草稿裡面找到了原來的文章,但是打了這麼多字卻要刪除覺得很
不甘心,所以決定還是po出來,馬咪還一度抱怨這部落格真不好用,差
點就氣壞了!

而且氣壞了的時候,寶貝中午沒有睡多久就醒了,我還沒找回原來的文
章就要去服侍她,即使奇摩子這麼糟,我也不能把氣出在她身上,雖然
她今天醒來後就一直有些歡歡,一直愛哭愛人家抱,看馬咪對她生氣還
一直裝可愛,真是不忍心罵她,但是,她這麼皮,如果任她這樣下去,
我還管得了她嗎?只能先罵罵她在安撫她,小孩真難教啊....

下面就是跟前篇差不多的文章囉~看過前篇的可以不用再看了,但把逼你
一定要看,看看我有多氣憤!看看我有多不爽!

羨慕我嫁了個好老公的朋友們,可以不用羨慕了,婚姻並不輕鬆愉快,生
活瑣事也可以磨掉一個人僅存的耐性,雖然我本來就沒多少耐性了...





我家後陽台除了有大電能熱水器,洗衣機外,還有一個水龍頭洗衣台!

早上才8點半,馬咪就聽到外面有人在洗衣服的聲音,洗衣板還敲到牆

壁發出扣扣扣很大的聲響!我搞不懂,明明珽的阿祖那些衣服都是廉價

而且不是甚麼好質料的衣物,丟洗衣機就好了,為啥還要自己動手洗!

洗了一會,放下去脫水,接著又繼續洗,洗了很久,又放下去脫水,有

沒有搞錯啊,明明就沒幾件衣服,一次脫水就好啦,結果弄了兩次,平

常老是罵我們浪費討債的人,到底是誰在浪費水浪費電啊!

就這樣刷刷洗洗扣來扣去的洗了快1個小時,一個小時ㄟ,本來寶貝剛

開始都還睡得好好的,結果洗那麼久的時間,再會睡不容易被吵醒的人

,也沒辦法繼續睡了吧!

搞得我真的超火大的,為什麼要叫我們住在這個沒有生活品質的四樓啊

,又熱又吵,根本就沒有考慮到會不會吵到我們!難道要我一一去跟你

們說我們房間有多不耐吵嗎?要我說幾次牆壁天花板很薄,可不可以不

要在我家寶貝睡得很好的時候來吵她?你們以為寶貝怎麼可以長得這麼

好,長得這麼快?如果沒有充足的睡眠,你以為小孩會自己長得頭好壯

壯嗎?

中午帶寶貝下樓的時候,邊幫婆整理貨品,結果看到公公買菜回來,我

的天啊,又買了算是兩顆大西瓜,還買了一堆苦瓜,還有哩哩叩叩一些

有的沒有的菜,怎樣,你是嫌新冰箱太大是吧!你是忘了你老婆、我婆

婆的身體不適合吃西瓜嗎?何況現在還不是真正的夏天啊,你買那麼多

叫我們放哪,不是便宜就可以多買的好嗎?都沒有考慮到我們家庭主婦

的為難!前幾天婆煮了好吃的苦瓜,結果今天又買了一堆說8條才50,

喂!你有沒有看清楚,那些苦瓜不只過熟,連外皮都枯枯的了,如果不

馬上處理起來,還能放能吃嗎?結果婆忙著準備午餐,我在那洗洗削削

切切的,忙都忙死了!還泡水泡到手脫皮,有點小痛,你們家的人可不

可以體貼一點啊!

中午阿祖上來吃飯,劈頭就很大聲的喊我~

"麥衝啊,先甲甲啦~"

這樣看是沒甚麼,但是口氣是很不好的喔!

一肚子火的我,沒法有好口氣,我也很不客氣大聲的回她~

"這一堆沒衝起來,阿ㄋㄟ甘ㄟ甲哩休~"

大概聽得出來我心情不好,她只喔了一聲, 吃她的麵!

而我繼續切切切,處理好後,等著稍晚婆婆把苦瓜們燙熟吧!馬咪我就

弄一些東西給寶貝吃。要下樓的時候,阿祖還叫住我說,

"這些xx魚啊拿去吃!"

我說好,但是沒有夾,她又說

"你不吃魚喔?"

我說不用了,我碗裡面還有一些東西....

奇怪,平常都要人家和顏悅色跟她說話,不然就會說人家怎樣的,大概

感覺得到我很不爽,所以也沒有說甚麼!反正這家子只會給我添麻煩啦

,看我太閒太好過好像真的很礙眼!

再說到昨晚,寶貝傍晚沒睡,所以晚餐後她愛睏,我也讓她睡一下!

她剛入睡,大姑也知道,結果又很天兵的去後陽台洗衣服,洗完衣服還繼

續洗她三個兒子的拖鞋,我也拜託妳一下好不,妳也知道小朋友睡覺要安

靜,結果妳只會念妳爸爸要他安靜,因為妳兒子們在睡覺,結果勒,妳也

沒有將心比心。還好寶貝昨天太愛睏了,雖然沒有睡得很好,但幸好沒有

吵醒她,不然我這些火要往哪裡發好!

從有了寶貝之後,我對這個家的抱怨愈來愈多,我已經跟把逼說過了,我

是嫁給你當老婆,也當寶貝的娘,但我不是那種認命的委屈求全乖乖逆來

順受的可憐媳婦,如果沒有比較快樂,當初做啥結婚,害我現在愈來愈想

搬出去了,我不想再住在這個吵死人,毫無生活品質可言的房子了啦!

反正現在就是一把火,我很沒種,只敢在這裡發洩,根本不敢對她們說甚

麼,只除了我親愛的把逼以外,還好我嫁的老公還挺我,不然我早就離家

出走了!

(婆還說她把我當女兒,結果,家裡每個人生日她都會滷豬腳,但是我生日

沒人記得,老公也從來沒想到,都是我提醒他,然後自己準備生日禮物或

小東西,好悲哀喔...)

我真的超想超想超想搬出去的啦,今天搞得我一肚子火,是怎樣,妳們一

家都跟我有仇是吧!就是看不慣我這個悠閒的媳婦是吧,那讓我們搬出去

可以嗎?真羨慕會吵就可以搬出去甚麼都不管的大伯,無情的人真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