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外的後陽台,有一台大電能熱水器,還有一台洗衣機,

另一邊的牆有一個洗衣台,婆婆跟大姑還有珽的阿祖都會在

這裡洗一些衣服,婆跟大姑洗的是料子比較好的衣服,這沒

話說,但阿祖的衣服都是便宜貨也不是甚麼好的料子,用洗

衣機一起洗就可以了,幹啥手洗,每次都吵寶貝!

今天一早8點半,就聽到有人在洗衣服的聲音,洗衣板還一

直敲到牆壁,發出扣扣扣的聲響,馬咪我是準備起床了,所

以沒差,但是這個阿祖刷衣服刷到快9點半,是怎樣,你是有

多寶貝的衣服要這樣東洗西洗的啊!洗了一些拿去脫水,接著

又繼續洗,然後不知道洗了甚麼又再脫了一次水!平常總是嫌

我們浪費,結果是誰在浪費電浪費水啊!

寶貝原本還睡得好好的,但是敲敲洗洗的快1個小時,再會睡

的也都被吵醒了吧!結果寶貝9點半就醒了..... 自己在床上玩

了快一個小時,馬咪才去餵她喝牛奶陪她晚耍.....

後來下樓的時候,幫婆婆整理人家送來的貨,結果我那天兵公

公,買了一推菜,還買了一片大~~西瓜,還有一顆圓圓很大的

小玉西瓜!

啊你是嫌冰箱太大塞不滿還是怎樣啊!前幾天,老公才從公司

帶一顆大西瓜回來,現在你又買了算是兩顆,就因為貪到便宜

,你是忘了你老婆我婆婆的身體不是很適合吃西瓜嗎?而且現

在真正的夏天還沒到,你買這麼多是怎樣啊?然後因 為前幾天

婆婆滷的苦瓜太好吃,今天又買了一堆,說是很便宜,八條才

50元。哇哩勒,那些苦瓜都過熟了,外皮也都枯枯的了,買東

西是不會考慮一下家裡的狀況嗎?而這些苦瓜不馬上處理起來

又不行,結果馬咪我在那洗洗削削又切切的,火上加火!手都

脫皮了啦!

看到那一堆的西瓜還有苦瓜還有哩哩叩叩的菜,你如果這麼想

塞,早點說嘛,我當初會選擇600公升以上的超大冰箱啦,看

你愛怎麼塞都行!現在這只有520,塞兩個大西瓜,其他東西

就不用了!

喔還有,昨天傍晚,寶貝沒有睡,所以吃完晚餐,她很睏,馬

咪我就讓她睡一下,結果一樣天兵的大姑,明明知道寶貝在睡

覺,又在那洗衣服,洗完衣服還在那刷她三個兒子的鞋子!寶

貝極端的愛睏,雖然沒有睡好,但幸好沒有被吵醒,不然我就

跟你們沒完沒了!(我沒種,只敢在這裡嗆聲,根本不敢去念她

們,誰叫我是委屈的媳婦....婆還說把我當女兒,家裡每個人生

日的時候,她都會滷豬腳,只有我沒有,生日還要自己記得,

還要提醒把逼祝我生日快樂....雖然沒過生日這件事我並沒有很

在意,我只是順便提一下而已)

有這樣的環境,加上有了寶貝之後,馬咪我的火愈來愈大,愈

來愈想搬出去,我只是想給寶貝一個舒服的生活空間,怎麼一

直被剝奪!為什麼當初就我們住四樓,結果吵到我們一家三口

,把逼又不好說家人甚麼,只有我一把火無處發!後~~好火大

好火大!

中午煮飯的時候,也有忍不住跟婆抱怨了一下,婆沒說甚麼,

不過,她難得看我火大成這樣,也不知該說啥好!珽的阿祖上

樓吃飯的時候,我還在弄苦瓜,她很大聲的說

"麥衝啊啦!先甲甲ㄟ啦~"

叫人家吃飯做啥那麼大聲,超不爽,我也超大聲的回她

"但ㄟ啦,不先衝起來,這一堆是要阿那~"

然後她~"喔"也沒講甚麼,大概難得聽我火氣這麼大吧!

難得今天把我惹得這麼毛,親愛的把逼,我就跟你說過了,我

是嫁給你當老婆,當小寶貝的娘,可不是當你家委曲求全沒有

地位又認命的可憐媳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