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紀事1---睡覺習慣

把逼是個古意又老實可靠的好好先生,嗯,其實是悶騷型的啦,

在馬咪面前有時跟小孩子一樣的幼稚,但是卻又很可愛~

把逼堅持夫妻一定要同房同床還要同棉被!珽珽跟馬咪一樣的怕

熱,所以晚上一定是要開冷氣睡覺,溫度設定不高,搭配著大風

扇,小珽珽的小床旁另有一隻小風扇,這樣的溫度才會舒服,才

不會半夜被熱醒。但偏偏把逼身體比較虛,睡到半夜會冷,於是

他要我把沒在蓋的涼被(麻咪拿來愧咖)給他當第二件被子!

馬咪覺得他很無聊,一人蓋一件不是比較好,不然有時我半夜起

來看珽珽的時候,轉身一定會把被子捲走一些的,可是他堅持不

肯,就是要跟我蓋同一件,然後他再加那件涼被上去!唉呀,說

是加,也不過是放在另一邊擋大風扇的風而已,但他無論如何不

肯自己蓋!

就連以前有時馬咪被他打呼吵得受不了,他也要我推推他,他會

盡量不打呼或翻身,就是不給馬咪自己去睡書房,唉,有時真讓

我覺得好氣又好笑,馬咪好像在照顧兩個小孩喔!

生活紀事2---巧虎

幫珽珽訂了巧虎,前兩天收到了!觀察珽珽的反應,並沒有很明

顯的喜歡或不喜歡,好像只當作是她一部分的玩具罷了!

書翻個兩頁,不要了,DVD看了一遍,唱歌跳舞就跟著搖搖晃晃

,生活體驗的部分,她就又跑去旁邊玩了!送的琴,ㄟ..太過簡單

,按鍵太少,也是隨便應付按兩下就丟著了,這個琴,馬咪也覺

得很無聊,還不如以前阿姨們送珽珽的螃蟹車附的那個琴來得有

趣,只是,不到一年的時間就被珽珽玩壞了...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東西,奇怪了,小孩子的好朋友,巧虎手偶!

剛給珽珽的時候,她好開心的搶了過去,然後緊緊抱著咬了一口

,害馬咪以為說,巧虎是不是有用了什麼類似木天蓼征服貓之類

可以征服小孩的那種味道,才會讓小孩愛不釋手,我才剛想完,

她就把巧虎扔了!

但是因為那是手偶嘛,所以大人可以把手放在裡面來控制,這個

時候,會動的巧虎就讓珽珽很喜歡,會跟著巧虎拍拍手點點頭,

還會拉著巧虎去抱抱(當然,大人的手是在裡面的)!

而且,玩巧虎玩的不亦樂乎的人竟然是把逼.......他會舉起巧虎對

著珽珽唱歌打招呼,還會跟珽珽說~~

"Hi,珽珽,我是李巧虎!"

然後不管珽珽理不理他,他自己拿著手偶頗能自得其樂,兩父女

就這樣各玩各的,直到馬咪要給珽珽喝牛奶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