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書店要收了的關係,所以馬咪趁著跟那老闆還有一點

小交情的時候,跑去租了一堆書,看完就陸續還!也因此

,馬咪也租了一些把逼跟我都有在看的男漫,讓把逼補一

點進度好了!

沒想到,這真是錯誤的開始啊~~

因為把逼竟然會為了看漫畫,強忍睡意看一下,也會為了

看漫畫,把我們母女倆晾在一邊,嗚....把逼,我們母女在

你心中比不上漫畫嗎~

不過,把逼的漫畫剩幾本了,下次我不要再借他的了,反

正短期之內我也很難再借啦,叫我以後去哪借好~娘家的

書店老闆人非常好,但我怎麼還啊,我兩星期才回去一次

的,萬一有事臨時不能回去,會打壞信用的!

嗚~~~漫畫呀漫畫,你真是萬惡的根源,竟然讓一向認真

勤勞的把逼墮落了,還好,剩沒幾本了,把逼終於可以恢

復正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