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星期開始,老公帶了一個女生回家,大概是5月初左右吧!

他說她是公司的夥伴,在我們家住幾天,希望我能諒解,他還是會

把我們的家庭顧好的!這個女生看起來很年輕,活潑大方,長得挺

漂亮的,她家我家住了三天,睡我們房間,不過,她是鋪地墊睡在

房間地板上!

前幾天,老公又帶了另一個女生回家,老公竟然讓她跟我們睡一起

,就睡在老公身邊,雖然他沒有抱著她,在床上沒有甚麼逾矩的行

為,而我,只因老公要我接受,我就暫時忍耐了...

這樣過了一個星期,我受不了了,忍不住在今早問了老公...

"你怎麼可以背叛我?怎麼會在外面交了個女朋友還把她帶回來,竟然

還要我接受她?"

"這又沒甚麼,你不要想太多啦,沒那麼嚴重啊,我又沒有不顧我們的

家!" 老公笑笑的,這樣的給我回答!

"我希望你不要再跟她往來了!"

"沒關係吧?沒那麼嚴重吧?不需要這樣啦!"

好,你不肯是吧,那我去跟那女生講!

我走出客廳,那女生已經整裝好,穿著正式的套裝,頭髮往後盤,一

幅乾淨俐落,精明能幹的樣子,準備跟老公一起上班去!

"可不可以請你以後跟我老公維持工作關係就好?離開他好嗎?"

她過來拉著我的笑,笑笑的跟我說~

"好啊,我本來就有這打算,這幾天打擾妳們,真不好意思了!"

 她長得也很漂亮,也很吸引人,帶有狐媚的眼神,難怪老公抵擋不住

她的誘惑。

老公帶回來的這兩個女生,都讓我自嘆不如,但是,我也很氣我自己

,竟然答應老公讓這些女生住進家裡,我真的很傻!

又氣憤又難過之下,我決定打開電腦上網寫下我的心情。

這時,公婆又在旁邊逗著珽珽笑鬧,我的心情,真的既沉重又難過,

轉頭看看老公,我問了一句

"我在做夢嗎?"

老公笑笑的,看著我,對我搖搖頭~~呵~~~原來是真的!

一邊難過得打開電腦,一邊心裡也很哀淒...

"如果連我老公這種好男人都會變了,天底下還有所謂的真心嗎?還有

可以相信的人嗎?我是不是要離開他呢?"我在心裡問著自己,對著電

腦發呆,卻理不出頭緒........................

==================================================

7點半,張開眼睛,看到把逼在床邊換衣服,準備出門上班。

朦朦朧朧的,睡意未消,把逼看著我笑,輕聲的對我說...

"寶貝把屁股翹起來了!"

呵呵,我轉頭看了一下寶貝,寶貝還在睡,可是翻個身,卻把屁股翹得

老高,我笑了,除了笑寶貝的可愛舉動,也笑我自己,哈哈哈哈哈~~~

原來,我在做夢呢!還做了夢中夢!哈哈哈哈,幸好不是真的,

做了一個嚇壞自己的夢呢!(愛看電視的後遺症...)


把逼不要生氣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