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午睡醒了後,嗯..是時間差不多,馬咪我去叫醒她的!

接著,我們母女倆就一起躺在我們的大床上,各自有一個

枕頭,馬咪愛睏,寶貝剛睡醒也朦朦朧朧的,所以,馬咪

一手摟著寶貝,一手拿著奶瓶給珽珽喝牛奶,寶貝自己也

是迷迷糊糊的喝,自然而然迷迷糊糊的習慣性自己去抱奶

瓶。

馬咪就這樣邊瞇邊餵,直到寶貝喝完後,我們倆母女就看

著天花板發呆,接著又對看了好一會,過了好幾分鐘,寶

貝終於清醒了,呵呵,東滾西滾的,馬咪我就讓她自己滾

下床去(當然我有拉住她的下半身),剛滾下去有小小該了

一下,接著就拉起書、塑膠袋、還有電線開始笑了起來,

衝著馬咪猛笑!

玩了一會總該洗澡吧,給她穿粉橘色的新衣服喔,好可愛

喲,怎麼會這麼適合她呢~^^今天洗頭有乖乖,只是急著下

水,不肯給馬咪脫衣服,在那揮了老半天。洗完本想陪她

玩一下的,沒想到她又想睡,於是放她在小床,馬咪洗完

澡出來,她還沒睡...ㄟ....嗯臭臭了,換完褲褲之後又興奮

的不得了,不過,馬咪我要去洗衣服,沒空理寶貝啦,讓

她自己玩。等我忙完,她似乎想睡了,馬咪進房間,她馬

上又衝著馬咪直笑,不肯睡了,嗯,馬咪只好躺上床跟她

對看,寶貝看到馬咪,笑個不停,開心的很,但是,這時

間不給她睡,她晚上應該會歡,好吧,馬咪我離開房間來

打打網誌給把逼知道,今天的小寶貝都幹了哪些蠢事,現

在沒有聲音了,我想,應該睡著了吧,現在時間5點50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