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剛跟把逼交往沒多久,把逼某同事有事沒事就打電話來騷擾我說

「"娘娘",我家主子他欺負我啦,.....」還蠻常的,害我超想掛他電話,現在

想起來,還頗有趣的!

Anyway,除了最近瘋狂迷上的blue之後,最近還有一對讓我看電視就捨不得

轉台的----郭鑫 & 阿布!

郭鑫之前有甚麼作品我不知,我只知,以前的他,常常讓我把他跟修杰楷搞錯

!阿布則是我看冒險王時,覺得他主持得很活很生動,也是個陽光大男孩,我

婆也蠻喜歡看的。

這兩個好朋友兼同居人,最近主持了一個新節目"娘娘駕到",其實,說真的也

沒甚麼特別的內容,這幾天看下來,好像就是一直在玩笑阿鑫的娘。不過,我

並不覺得他娘的很噁心,他自己本人也不覺得生氣,感覺上個性很溫和,跟阿

布兩個人搭擋一起,整個畫面就是好看,因為外型不錯,身高高,身材好!

但是讓我特別去注意郭鑫,則是因為,我覺得,他的臉型跟外在的感覺,跟我

家老公有點像耶...雖然把逼是沒那麼高,沒那麼瘦,沒那麼帥,頭髮也沒那麼

多..ㄟ,這句是多餘的齁?好啦,就我還覺得有點像咩,尤其他也很愛笑,被

虧也是笑笑就過,有時還故意裝得更娘,那種自然的表情,就蠻令人賞心悅目

的。說起來,我家把逼平常看起來雖然呆呆的,但是笑起來也是挺陽光的啦,

所以,大概這也是我喜歡看的原因...(或許,如果把逼很年輕時也被相中的話

,也許朝藝能界發展也不錯?不過,依他那個老實樣,還有憨厚的性格,大概

是不願意,就是早被踢出來了吧!如果,可以的話,訓練一下拍拍照當平面模

特兒也很好,但這樣,我應該就遇不到他了吧!)

今天又仔細的想了想,我覺得我蠻去注意的幾個人,好像跟把逼都有點像耶...

之前很愛看日本JET的"極限體能王",裡面有個超厲害的一百號---長野誠,第

一次看到時,除了他超厲害的體能外,還有被吸引住的,就是那個笑起來很靦

腆,還有超深的魚尾紋,簡直跟把逼是一模一樣,只除了把逼比較白,比較高

,喔,還沒有人家來的那麼壯,之後,就會顧定收看了!

再想起來,我以前很欣賞的費翔,不只我在說,連當初拍婚紗時,婚紗顧問也

說老公長得像費翔,攝影助理也覺得....

所以,是因為跟老公在一起的關係,所以我的眼光改變了嗎?原來我現在會專

注注意的對象,或多或少都有點老公的影子存在,像老公一樣的笑臉及輪廓?

真是令人費解...

可我最近也還是很愛Blue耶,Blue跟我老公就差很多了吧?那吸引人的外在

,完全就是一整個帥來形容,嗯,所以,基本上,他的臉型跟我是不合的啦,

站在一起就是,一個小臉男+大餅臉女,看看就好,我想,大概戲下檔之後沒

多久,我就不會再迷了吧,大不了,只是欣賞喜歡的藝人多了一個,偶爾注意

一下罷了...

喔喔,還有一個,我喜歡黃少祺也是,他的內雙眼睛,他的臉型,還有那看起

來相似的體格,喔喔,跟老公在一起到現在快12年,他影響我的還真不少!不

過,馬咪是外貌協會一員的這一點,還是不可能改變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