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為了見到許小凱啦~~

網路上,因為一群愛好小凱的媽咪們的號召,於是,

一群陌生人,浩浩蕩蕩的晃進了攝影棚,也因為許小

凱而成為了朋友,這種感覺真是微妙呀!

其實今天,除了想幫小凱打打氣外,並沒有特別期望

能跟小凱說說話拍照之類的,甚至我們這種小卒子,

根本也不敢真的衝去跟他抱一下啦!

 但是,所有的矜持害羞,見到小凱的時候全忘光了,

抱的抱,拍的拍,馬咪還跟小凱握到手了勒,那感覺

真是超爽的,哇哈哈哈哈!

其實錄影是蠻好玩的,中間有很多小小的空檔,可以

偷偷拍照,感受錄影的氣氛,只是,坐得背好痛,屁

股好痠,亂不思胡的,但一切為了小凱,都值得啦

 

馬咪一開始,很羨慕團長歐巴桑姐姐緊緊的抱住了小

凱,但無奈我就沒那個勇氣!還好小V阿姨陪我去參加

錄影,因此,我們雖沒參加第二場錄影,不過,還是

趁小凱吃便當的空檔,趕緊又拉他拍了照,擁抱一下

,還手拉著手講了幾句話,哈哈,超幸福的ㄋㄟ^^

 

回到家,阿公阿嬤直說珽很乖,珽原來留著時間,要

跟我一起洗澡,珽寶貝下午沒睡,很快就在馬咪好心

情的陪伴下,愉快的進入夢鄉!

於是,拉著把逼看今天拍的照片,分享今天錄影還有

見到許小凱的超興奮心情,把逼笑笑的,沒吃醋耶,

果然小男生不構成威脅啊!但他很有耐心的聽完,似

乎也覺得頗有趣,呵呵,有個老公這麼疼我,還真好

^++++++++^

錄影現場呢,反正,我只挑幾個人拍啦,因為我一直

心不甘,沒抱到小凱,所以他跑過來主動給我抱,喔

,是他抱我,因為還要拍照,所以有多抱了幾下,即

使被其它媽咪團員們放話圍毆,我也很甘願啦,還可

以跟他兩手牽著講話,聽他現場唱歌那種感動,啊~

馬咪今天真是超幸福啊^^

總之呢,小凱非常的Nice,對粉絲的要求有求必應,

又很真誠可愛,雖然小V都說因為人家還沒紅,不過,

小凱現在態度非常非常的好,永遠都是笑臉迎人,我

覺得現在這樣有機會跟他見到面,讓他知道我是誰,

已經很足夠了,誰知道我的熱情何時會削減勒?

哈哈哈!總之今天是超開心的一天,或許是昨天沒有

期待,所以今天才覺得所有一切都是賺到的,真好真

好,而且珽又乖,老公又疼我,馬咪我真是世界上最

幸福的好命馬咪囉^.^

P.S.小凱知道我無法參加下一場錄影,直說好可惜,

一臉很惋惜的樣子,還說看不出來我已經當媽了,哇

哈,女人真是好騙,就算是哄我的,也甘之如飴啦!

還有,我們坐在凱媽身邊,因此聽到好多凱媽講的八

卦,聽起來,製作單位是故意要把小凱留久一點的,

因為他現在人氣超超超級旺的呀,出唱片肯定是沒問

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