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就是才過沒幾天前的12月,馬咪還記得

我的結婚紀念日快到了,沒想到,才步入2010年

,也就是1月1日開始之前,我已經完全忘光光啦

,哈哈!

結果,把逼今天一回家,他就拿出了這兩盒金莎

,馬咪還很疑惑

「你買巧克力做啥^^」馬咪是真的不知道勒

把逼瞪大了眼睛說

「妳忘囉?妳真的忘囉?」

「啊?」甚麼呀??

「結婚紀念日!」把逼揭曉答案!

「啊?喔!對齁,ㄟ,我真的忘了耶,啊哈哈

!」原來馬咪也愈來愈糊塗了!

不過,對於馬咪忘光光,可是把逼記得這件事

,馬咪還是有點小感動,沒想到我的憨實老公

,還是很有可取之處咩,呵呵呵^+++++^

雖然是小小盒啦,不過,那是我們的心意默契

,因為我們都不是很愛吃巧克力的人,而且也

不喜歡浪費,但是簡單的巧克力代表愛情,也

感受到把逼的心意,即使只有一張卡片,我也

會很滿足的^^

謝謝老公,結婚八周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