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咪就算到了現在,虛歲已經35了,可馬咪還是很愛做夢,很愛幻想,

即使已經結婚多年,有了可愛的寶貝,我還是很憧憬浪漫動人的愛情故

事!

所以,書店結束後,馬咪愛看劉伯溫,因為有我很欣賞的黃少祺,後來

生了珽珽,剛好又看到『命中注定我愛你』,本來覺得男主角長得實在

不怎麼樣,不過,看了之後,卻還蠻喜歡他的^^

後來,這陣子,又迷上了『福氣又安康』。上星期有吻戲床戲,哇嗚,

太浪漫了,馬咪每天上網再把那些片段看一遍,其實馬咪本來對Blue沒

特別的喜愛或討厭,不過,馬咪覺得他把嚴大風演得很好喔,後來的深

情跟眼神流露出的愛意,嗯,馬咪更喜歡她了。但是應該說,是Blue跟

喬恩的配對,讓人覺得耳目一新,很登對,喬恩也許是本身的個性吧,

馬咪覺得她演純樸善良的女主角,真的非常非常的適合,馬咪就喜歡她

真實不做作的性格!而Blue呢,之前對他的印象是很嚴肅,或是很自負

傲慢的那種大男生,不過看了之後,發現他的眼睛真的很吸引人喲,加

上幕後花絮看到真實的blue,原來他是一個親切愛笑的人,也很喜歡小

孩跟動物,完全是顛覆了馬咪的印象耶^^

看著兩個男女主角的互動,不管戲裡戲外,都讓人看得會心一笑,所以

馬咪把喜歡的片段一看再看,呵,到現在還是很心動呢^.^有帥哥美女

的情節,真是讓人覺得好幸福啊^^

說到另一個男主角--邱澤,關於他之前的評論,實在是沒有好到那裏去

,但馬咪也是對他沒有特別喜好啦。不過,這齣戲裡的韓東杰,真的是

一個很棒的角色,不管是外型或是個性,曾經讓馬咪覺得,也許女主角

跟他也不錯。長像不差,個性善良,對人也體貼,馬咪覺得啊,戲裡角

色性格,真的會決定他受人歡迎的程度,像之前的珊寶妹也有邱澤的演

出,不過外型跟角色設定都不討喜,所以馬咪根本不想看,但是現在呢

,呵呵呵,每星期天晚上,馬咪就很期待啦,哈哈哈!

本來覺得紀存希跟陳欣怡的配對,已經夠讓人幻想的了,現在覺得,嚴

大風跟謝福安更是適合,甚至我還想,如果戲外,Blue跟喬恩也能成為

一對的話,似乎也很不錯,不過,戲一旦落幕,一切風花雪月就是塵煙

一片,散了就是散了,只能很慶幸,我是一般人啦,不然,演員如果是

我的工作,那我的緋聞就鬧不完啦~~哈哈哈!

還是繼續當個平凡人,享受老公的疼愛,小孩的撒嬌,偶爾做做夢幻想

一下也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