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是馬咪的農曆生日,前一天,馬咪在記帳時還有看到,

還想到要提醒把逼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不過,當天東摸西摸就

忘了,結果,等馬咪再看到時,已經是星期二晚上了...

珽珽入睡後,馬咪翻著行事曆跟把逼說

「把拔,昨天是我農曆生日耶,自己都忘了....」

「嚇,過囉?那國曆哩,妳想要甚麼呢?」

「嗯,要送禮物給我喔(笑),可是我也不知道我要甚麼耶...」

這樣想了幾天,我還是沒有想要甚麼東西,結婚7年多了,已

經很習慣這樣簡單平凡的生活,馬咪也不愛戴有的沒的飾品,

喜歡的戒指,我在市場已經挖到好幾個了,項鍊懶得換,包包

好用的也買了,衣服嘛,因為最近帶珽珽,珽珽長大了,不像

小時候那麼難教,生活太安逸,所以也胖了至少3公斤以上,

既然胖了,就不會想買衣服,好看的給胖子穿怎麼會好看,所

以也沒有買衣的念頭,鞋子的話,去年買了好幾雙,雖然不好

穿,不過,就不要再浪費了吧!

這樣想一想,我也沒有甚麼願望,想了很多年很想自己住的想

法沒改變,不過,這也不是甚麼迫切需要的行動啊,難道我可

以跟老公說,我想要中樂透,這樣就可以實現很多願望了嗎??

我老公如果有這麼神,那我現在坐在這幹嘛,哈哈!

其實,馬咪覺得現在這樣很好啊,除了經濟不是那麼富足外,

也沒甚麼不滿意的,我有公婆挺,老公疼,還有可愛的珽珽每

天陪伴著我,我是很感謝上天的,如果真要想甚麼的話,大概

是-----

夏天到了,我想減肥~~~我要穿迷人的短褲,飄逸的洋裝~~

真希望這樣喊一喊就能變瘦了,嘿嘿~XD

(其實,馬咪最近一直在想,上輩子我到底是做了甚麼好事,可

以碰到一個這麼疼我的老公,還有很開明的公婆,如果可以知

道的話,我一定如法泡製一番,嗯,是要做更多,下輩子,我

還要再一個,身材不差,長像不嫌,又很疼我的好老公,還有

一樣很挺我,身體又很健康的公婆,當然當然,一樣要有現在

這麼可愛的寶貝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