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哪都不能去,只能待在家做一些瑣事,準備

全家人的吃食,也不能帶珽珽出去玩,不過,只

要阿嬤能夠趕快痊癒,身體恢復健康,我想,珽

珽會體諒的,我也會體諒的,一個結婚紀念日沒

過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嘛!

(雖然我心中還蠻想出去走一走的...)

後續:

這天,竟然只有到美華泰買買東西,跟把逼在車

上度過了短暫的兩人時光,傍晚起,除了準備晚

餐,還把過多的青菜先燙一燙,這幾天晚餐才可

以簡單快速的煮一下,有了小珽珽,還真是一刻

不得閒啊~齁,好累!

晚上,跟把逼說,哪天我離家出走,看你一個人

怎麼搞定珽珽,他竟然跟我說

「那是不可能的事!」

茄~~擺明了我是不可能離家出走是吧?先生,不

要對自己太有自信喔,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不

然,我帶著寶貝一起離家,看你緊不緊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